关注者

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

明天开学了!(OMG

 蒋蒋!明天开学了 年终假期就这样过了(SAD


#throwback version

8.6.2014

这天早上早早我就跑去考undang了
一次PASS了 感觉真好哈哈(yeah


傍晚5点多就跟嘉耀去mutiara rini公园运动,
非常之健康的久违出门日哈哈

不瞒大家说他真的是我觉得很有心的一位朋友!
虽然我承认每次回复他都超级无敌慢!
是有点该打==哈哈哈



9.6.2014

呼呼!
这天是跟臭B的约会日 

一起做了午餐~~是真的有“一起”喔!
哈哈哈虽然我只是帮忙一点点:P

我们的成果诶
非常之健康!
除了中间那盘肉 不是我的!:P
所以看起来也比较不开胃HAHAHAHA


下午想去做一点健康运动
不过下雨天(扫兴了唉


所以晚上约了久违不见的朋友们一起出来喝茶 


阿艳 ZEN YUKO TZ:)
去了Molek的一间CAFE.
环境不错;)

想一想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
以前一段时间还常常聚在一起诶!



10.6.2014

小学聚会日

可是像我这样高智商的
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会提前帮我庆祝生日!
还送了那么漂亮的礼物给我;D



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他们每一个,
从小学就是这样
跟他们在一起不会去在意形象这东西
很真实:)

谢谢你们
每一次的小学聚会都是开心的哈哈哈
我相信一定还有下次;)


那天Oliver还陪我们逛街看衣服
不过是他的荣幸
一大堆女生围绕他哈哈哈!




12.6.2014

这天是我跟B的一周年

其实我很早就说过不要庆祝的
哈哈不过的确没有庆祝啦

不过身为女孩子家,
就做了蛋糕给他:P
(看他平时疼我的份上HAHAHA
嘿嘿,亲爱的B
希望接下来还有很多周年一起度过;)

I LOVE YOU



14.6.2014

假期前夕,
VINNI跟JUSTINA相见了!!哈哈哈哈

我们真的从五年前说要一起出去
讲讲讲~~~~
这天终于实现了!


(午餐也吃到我们好撑
她还是一样高一样白!哈哈哈
幸好我们感情还是如此:P



还有!还遇到YingYing Tan
哈哈哈哈两个太激动在大庭广众下抱在一起
不过习惯就好哈哈哈爱你哟~



**还有TAN SINLI下次最好一次出厚!






******

真的要开学了!!!!!!!!!真的!!!!!
可以今天才开始放假吗==

哈哈哈虽然我假期整个颓废的感觉




加油啦!!!拿出开学的劲儿~~~~~~·(oh yeah



过得再如何,都必须乐观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