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

May-♥

他们说,照片是回忆最好的纪念品






原来我已经把这里荒废半年了!!
whatever就是有灵感才来的啊哈哈



#throwback
5月29号14年

终于又跟我亲爱们出去囖 

其实,我觉得我们关系有一点疏远了诶
哈哈
不过我知道那是因为各有各的事情忙 各有各的路走


但是如果就像这样 有空就出来走走
这样就很好啦!;)

虽然更想念以前的我们

但是其实很想告诉你们:
“你们三个都会一直在我心里的小小角落不会离开”





5月24日14年
学校的越野赛跑终于来了

之前还很懊恼为什么我们学校那么慢
其他学校都已经举办了


今天终于轮到我们了:D



最后一年,很珍惜:)
想留一点不一样的回忆
所以立志要跑10名以内!!(甩头发



结果我做到了yeahyeah!!(胜利手势
不过跑到一半真的是很想就躺在马路上晕倒算了哈哈哈


永远相信一句话:
“相信自己做得到就做得到”



呃话说在这个悠哉悠闲的假期
偶尔滑滑facebook instagram都会不自觉看到会影响情绪的小事物
然后就一大堆无谓的感触哈哈


真的,有时候蛮怀念以前超级无敌之幼稚又三八 不知道疯子怎么写的日子
:P



嗨!林蘼子罗嘉欣

还记得这个是2012年的我们
那时候我爸爸妈妈还管很严
乘着妈妈不在家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这样了!哈哈哈
迟迟回家然后还在我房间买大包小包和啤酒回来增肥
(以前真的没在怕肥这回事==



(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们

想念以前每一个星期至少会见面两 三次的我们,
即使只是呆在我家








这个也是2012年 我生日的那天
可不可以我们再一gang人聚在一起呢?
哈哈 #miss










中一嘛...............应该是我的叛逆阶段
有想念的,也有连想都不想想的



其实翻旧照片的时候就无意间看到几张了!

这张!!!彭弈豪!!
哈哈哈哈你知道我们在干嘛吗?
其实那个时候我们迟进班被英文老师罚坐在课室地上上课!


你忘了系不系==?




还有他们 
我中一很要好的朋友,
很感恩现在依然有联络

其实没有好好告诉过你们
认识你们我很开心:)




还有,几个曾经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

怎么说很要好呢?
可能就是那种想到他们你会想到我
想到我就会联想到他们那种吧



偶尔静静一个人看照片的时候
也会想念当初的我们 -^^-
不过现在各自都有各自的朋友啦~~~~~~

(**其实我只是回顾一下过去:P




最后还要你们啦!!!!!
啊哈哈哈哈~~~~~~
其实照片里的其中三个家伙都还有联络啦
不过只是很怀念那时候一起跳舞的日子!:P

很开心







好啦,完毕完毕!
偶尔这样怀念以前的人 事 物其实真的很多感触的


有些人曾经很要好,现在却很陌生

或许这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吧


现在的我,是由伟大的小小梦想叫我起床!
现在每天跑步的习惯是我的小小使命
哈哈哈哈



如果把跑步当成是自己的兴趣
其实也没那么累,
反而一大早自己带着耳机跑的时候特别享受!





有时觉得自己的生活怎么变到很像老人
没事就那么早醒==


不过其实是好事!哈哈





嘿嘿最后就是你啦:)


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对我很好的人
除了我家人 最疼我就是你了!



其实想过我们到底会走多久呢.................
不过这个答案的确要走下去才知道:)
不过我很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我们



thank you B

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做你的太阳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