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4年7月2日星期三

27.6.2014 Malacca Trip♥

#throwback

27.6.2014    



呃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?哈哈
总之26号那天晚上我就被懵懵懂懂的被男朋友拐带去马六甲了:P


其实就是所谓的“Birthday Surprise”?哈哈哈



那天到马六甲的时候也大概是凌晨2点多左右了

看到这个牌子的感觉太好了!!:P
安全抵达目的地囖!


赶快去找Hotel~~(其实臭B已经安排好了喔贴心+1


虽然一开始跟着GPS都找不到,路上也空空的
不过幸好到最后还是安全找到了!





***隔天早上的27号


习惯性的6点多就起床了= =


厕所最爽的就是这个按摩浴缸了!
等不及催臭B赶快上去吃早餐!

点单 
一起享用早餐

东西总想要尝试一口就好,
所以吃不完就丢给臭B做我的垃圾桶:P


(不过其实就只是因为想减肥 T_T



吃饱饱了就跟臭B去楼上天台走走消化!

顺便拍照:P
 
哈哈哈有时很喜欢他做傻傻的事情弄我笑!
虽然有时真的很白痴:P


**回房间准备自己就要离开酒店了


才那么一天就给我们弄到那么乱!HAHA
B准备的马六甲大地图!!

**可是这张地图到最后还是留在房间忘记拿了= =



接下来第一站我们先去英雄广场附近走走!
附近大概有4件Shopping Mall吧~~

最喜欢其中一间
(但是貌似没有注意商场的名字= = 


没有什么事情会比购物还开心了!!!!!!!
男朋友当了我一天的老板!;P

大概走了3个小时多就离开那里了~~
其实真的有一点走不够啦,
不过没办法 时间有限!:P



过后我们就往下一站出发囖~~~
鸡场街。


先去填饱肚子
著名的鸡饭粒.

(**写到这里我都有一点肚子饿了= =


吃饱走走去 
东看西看乱乱看~~
有时候也会发现很多可爱的小东西:D


(很喜欢这样一起牵着手走走看看的感觉呵呵


拍拍照纪念 
红屋:)

过后还跟臭B买了一件情侣背心:P
本来想买I LOVE MALACCA的结果找不到!

不过看到这件也不错就买了嘻嘻
6点多 鸡场街也陆陆续续开始营业了!(HURRAY~~~
这个寿司真的很好吃!
真的可以跟SUSHI KING比诶~~
哈哈哈

我们就这样走走吃吃
一下就到了回家时间囖。


7点多我们就开车回家了;)


**一天其实还是玩不够
不过臭B说一定还有机会的!我也相信:D





嘻嘻我17岁囖!!!!!!!
嘿,亲爱的 谢谢你一直把我放在手心上:)
有你很幸福。
赶快计划下一次的旅行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