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嗒啷!11月又要过去了:)

我回来了!


时间不等人,很快就已经11月了
多两个月就新年了!


感恩顺利的过完今年的学习生涯。
成绩是意外中的满意~~
爸爸答应过我的东西也没有食言!哈哈

其实父母的奖励,对孩子真的是一种动力:P



话说11月11号那天是我家臭B的生日

他生日前一天就偷偷去他家给他Surprise了!哈哈
我的少许朋友有点惊讶
因为像我貌似有点man的人竟然会做如此烂漫的事情!(偷笑


好啦~~幸好也算蛮成功的:D



11月11日当天
一整天都陪着他!生日嘛是不是~~~

晚上,亲爱的【吵死人】成员一起冲来他家给他惊喜!
被整到超惨!
不过 在场的各位都看到十分愉快哈哈哈哈

分享给你们看一下:P
是不是很可怜?哈哈哈

anyway~~~~
我替他谢谢你们全部来帮他过生日!


好啦,
其实当天间中的三个小时
我把时间给了林蘼子~~~!!

陪这个家伙染头发!
不然 等下她说我陪男朋友不要陪他
我不要让他有任何一丝机会说我重色轻友!哈哈哈哈



11月13号。

很开心的一天,因为有他们


一年可能只会出来一 两次吧!
很珍惜,很快乐~~

跟你们感情依然没有变
反而越大越好!



对啦~~他们就是我的小学同学:D
那天回家后,特别有感触
也不知道为什么


或许看到大家都活在同一个地球上 但过着不一样的生活
曾经的我们,
距离是多么的紧密。现在则各奔东西:)



无论怎样
不管多几年 我们感情会如何
我都希望你们会过得很好很好:)






另外!想要通知大家
最近假期找到一份Part Time了!

就是在City Square的Watsons卖台湾护肤品
牌子:【KilaDoll】

AWHHHHHHHH~~~~~~~~~
好后悔接工啊!!

每天要站着 没顾客的时候又无聊~~~ = =


做多4天就可以走人了!
(保佑保佑 时间赶快过喔








话说某个星期天!
妈妈 大姐 弟妹来CS载我放工
顺便去吃晚餐

谢谢妈妈买了我看中蛮久的运动鞋给我!
PINK PINK


maybe这样我跟橘橘去GYM的时候更有动力了!:P





11月19日。

YEAH!B的Off Day
所以跟他约会去了~~~ 


顺便去买相机!!(小兴奋
谢谢爸爸妈妈~~~
我一定会更努力的。不会让你们失望 更不会让自己后悔:)


买了相机就拍拍拍!

顺便去看了一场电影!
【Thor】
本人觉得蛮好看的诶!
所以可以去看看:D



晚上去跳舞,
可怜啊只有我跟秀君去~~ = =

所以临时又取消了!

越长大了 觉得不一样了。
为什么觉得不一样了?
比如小时候买一个玩具 就可以开心一整天
现在 没有那么容易满足。



外面的世界很现实,
但是 如果你看清了 你会感谢现实
因为他会让你成长 让你把自己塑造成更好的人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