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love dance♥

现在整个是无敌激动的心情哈哈哈
因为真的荒废这个部落格太久拉!!

时间过超快的
一下就三月了 

Odd Dance School第一年的成果展也即将来临oh yeah

非常的期待!!等知道正确的日期了再通知大家
得空一定要来支持一下~~:P

一起加油姐妹们!

还记得我是从一个普通学生组慢慢变成舞团的
学舞蹈的这两年里
说真的,很多面孔都在换

直到现在ATTITUDE算真正稳定下来了吧?哈哈

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努力
去参加很多很多的比赛
可能将来毕业之后 我们都会各奔东西 各自寻找自己要走的路
可是爱跳舞的这份心一直都会在!

现在我只想靠着我们的努力
把这个舞团撑上来!我们一起加油!



还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陈赢银快点回来~~~~hahahahaha

其实有时候还蛮想念我们三个神经婆
一起跳神经舞的时光的:P



戴戴~~~
你要加油阿~~~
不要总是把某些事情想得太复杂然后让自己压力
其实你很幸福。
有爱你的家人 疼你的朋友!
现在又在热恋中:)
如果那个男孩真的可以给你幸福 我一定会祝福你们~~~
可是,答应我
无论怎样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要让自己受伤害
知道吗???爱你


我正在努力,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