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Happy 2013♥♥

2013快乐!!!
哈哈哈我的部落格老了一岁:)

荒废了整整一个月多我终于来更新了-____-
谢谢马宥安先生让我找回一点动力!


话说。
2012真的过的很快~~~
每次到了年尾活动都特别多!很开心 #^___^

因为12月完全没有来写。
现在开学了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
就翻回2012年12月尾的事情来写吧-___-

13.12.2012。

嘿嘿!跟我小学的童鞋出去啦:D
- Angeline
- 诗婷
- 珈瑜
actually我们其实都不同班的啦哈哈哈
幸好还是很多话讲~~~~
沈佳乐下次你再没有来你就完蛋!:P


16.12.2012。

16号这天~~ 

是我们Odd Attitude比赛的日子!
当然Odd的其他队员也是有参赛拉~~~

哈哈第一次去到Kulai比赛
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得的经验 ^___^

与我们最爱的阿do老师~~~ 
哈哈虽然现在我们attitude是凄惨到只剩我们三个人-_-
可是我们还是要继续加油加油!

这次我们又跳回精神病舞:P
(心丽跟阿戴抢镜头!!)
哈哈哈每次我们一跳这支舞
就很多人把我们当怪物看-_______-

可是也不能怪他们
我们的确是很像怪物:P



17.12.2012。

昨天一比赛完。
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~~~

17号早上又要早早起来准备前往
新加坡环球影城了~~~

(睡不够 眼睛肿到不像样T__T)

在去的路上,
我跟YingYingTan两个人不断发神经-___-
可是YingYingTan的病情比较严重哈哈


大伙儿一起讲好穿黑色和灰色的衣服!
虽然下雨 可是还是很好玩!

很喜欢跟这班朋友出去
因为都很steady!!!
而且跟我一样爱拍照XDXD

我们真的还很年轻力壮!
因为我们真的是从早玩到晚~~~~~
都还是很活跃hiak hiak

oh yeah~~~送上我们活力充沛的照片!:D
这张照片真的很丑又很美哦-___-
(矛盾)

anyway~~~开心就好!

(PS:谢谢我亲爱的大姐和妈咪赞助我的一切费用哈哈)



19.12.2012。

回校拿成绩日!!
其实这天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点都不紧张


没有那种拿成绩的气氛-___-

哈哈哈!
满意自己成绩的朋友恭喜你们拉~~
不满意自己成绩的朋友就在2013这年继续奋斗不吧!^___^

我列?
其实是不错满意哈哈

虽然没有A拉
可是以我的程度 全颗及格已经很欣慰了T___T

而且今年也读到了我想要的班~~~~

有时我在想,
其实像我这样成绩水准比较低的学生也有好的地方
因为我们很知足。
总觉得及格就已经很开心了~~

可是成绩好的人,
即使拿到了5-6个A以上
都还是对自己很失望。(有些还哭到很像失恋这样)

哈哈哎呀~~总之大家就一起加油吧XD


20.12.2012。

这天我 HuiTing 铭顺 送延一起去了丰收教会
提早庆祝圣诞!

我 HuiTing 铭顺  松延 嘉雯 伊蕊~~
哈哈那个灯很美:)

遇到嘉耀!
所以就来合照一张了哈哈哈

24.12.2012。

呼呼~~~
平安夜快乐!!(有没有再迟一点-____-)

哈哈这天真的很开心:D

下午跟Angelia 阿琪 沛霖 小猪
去星光大道唱歌 ^___^
哈哈每次都是我在拿镜头-____-
因为我手很长!!

OK这个不是重点哈哈

唱完大概8点~~
我就跟奂宏去吃晚餐了:D

很有情调的餐厅~~~~~~~:P
谢谢你!
给我很大的surprise -____-小小感动列!哈哈


然后11点半我们才准备搭Teksi去Station 1 meet心丽他们!
结果没有Teksi!
等人家倒数完了我们才到-____-

没关系没关系
还是玩到很HAPPY:P

这天还住了欣怡家~~~hiak hiak

因为隔天我们要一起去Odd HQ上workshop ^_^
那边真的很美~~~~~

请大家支持Odd Dance School!!!!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


26.12.2012。

这天很临时的决定去Legoland:D

我 YingYing 嘉欣~~~
我觉得嘉欣会受不了我们两个的pattern-____-
完全是三八到一个境界!哈哈哈哈

幸好那天天气很好~~~~

可是真的是不好玩 @_____@
亏我还买了年票~~我觉得很浪费

28.12.2012。

又是进去Sg的一天!

可是这次我们11个人一起去Wild Wild Wet
一路凯深在带路~~

哈哈感恩一切顺利 没有迷路~~

大合照!^___^
玩了一天~~~又黑了!T_____T

去年的28号
我们也是来Wild Wild Wet玩水。
那时我也是晒到可以跟马来人FIGHT过!
然后有白一点点回来(终于)

结果那天又给我黑回去了-___-唉真的是


玩水过后我们顺便去Bugi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买了几件衣服来弥补我心灵上的伤害吧-___-


30.12.2012。

这天是Maggie Loh的破蛋日!

简简单单的在CS帮她庆祝了:)
这次我 HuiTing 橘子没有帮你庆祝到T__T
不好意思啊我亲爱的Maggie Loh!!

祝你跟你的爱人sweet到爆炸~~~I love You


31.12.2012。

跨年日!哈哈哈

很快哦真的~~~
2012年就这样过了:D

你们这天去那里庆祝了列?
我去了Sutera Mall倒数哈哈

那天遇到了很多朋友:P

包括久违的Mizii Lim!!!!!!!!!!!!!!!!!:D
31号那天是跟我三八的好朋友们庆祝的!
还有以为河马~~~哈哈哈

我 宥安 阿羊 HuiTing 
(请无视雷贤云一脸呆滞的样子)

那天烟花真的十分美丽!:)
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幼稚到
会表现出自己的不开心

but..............我没事!:D



2013给我多多的好运吧~~~~梦想成真

有时候,真的非常怀念以前的自己。
因为想要改变,所以把原来的自己离的越来越远
你知道吗?做自己多难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