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

May!:)

这件衣服是有让我想打部落格的动力吗?哈哈哈
因为上一篇的照片也是这件衣服诶-_-



时间很快。5月了
接下来就是我讨厌的6月
因为每年的6月都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 

可是算了,顺其自然的过就好:)



哈哈话说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就是母亲节!
 今年的母亲节碰在12好,
刚好隔天13号就是我家英雄老爸的生日~~

所以我们在12号那天一起去二重丸庆祝

很久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出来了!~(珍惜)
祝我mummy母亲节快乐,还有daddy生日快乐
虽然我。。。有时候很没大没小
可是我心里还是很愧疚的啦!哈哈


 现在在考试期间。
其实读书没有以前想象中那麽复杂
对于我喜欢的科目 我还非常之非常的感兴趣!

尤其是科学跟历史~~~哈哈哈

虽然说这次的历史因为是第一次做Esei所以方式写错了
然后很伤心。
不过希望Paper 3可以补救回来吧 加油戴文倪



要相信自己可以,接着证明自己可以。


Attitude Babe!
想念你们全部!:)

哈哈最喜欢大伙儿们一起出去比赛和表演的时候!
快乐温馨FEEL有没有?!
:“有~~~”
谢谢!!哈哈哈哈哈(自言自语什么==)



SinLi Tan!
她,不是Attitude的成员。
她,是Attitude的小小助理哈哈哈

Sinli Tan、其实我是很认真的
想跟你组一个HipHop Jazz Team-_-
哈哈哈哈


Dance Is Not Just A Sport 

接下来的!就是要更努力的过生活了:)



有时候啊~~真的会因为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
而丢失了最初的自己



谢谢你,那个一直都对我很好的你们、和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