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11月,麻烦你对我好一点;)

现在,半夜3点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明明很累 却不想睡。
所以我来更新拉!

哈哈~~~
这篇会把很多天参在一起
可是我猜你们也不会在意时间的啦hiak hiak



话说对今年考完PMR的学生来说
相隔假期真的是蛮久的了^____^
(事实是我们自己给自己放假的哈哈哈)

可是在考完PMR不久的其中一天,
我还是有乖乖去学校报道!

因为学校举办做cupcakes比赛
 我对糕点这方面还蛮有兴趣的 嘿嘿~~

虽然那天我帮不上什么忙拉
因为我那么懒=.=

哈哈哈幸好我队有阿麦 儿子 喜雯在:P
所以我们这队竟然拿了第2名~~!
(严重怀疑老师的味觉...................)


那天还认识了这为马来朋友:)

28/10/2012。

这天跟鸡蛋奂宏出去!哈哈哈
我们去了KSL附近的中华公会看跆拳道的舞台剧
 我很喜欢看舞台剧。
无论是什么:D


(Arhhhhhhhh!!!!!!!没有带lens的憔悴样)
在1/11/2012这天............

Odd Attitude & As HipHop班
一起帮我们亲爱的TMT老师庆祝生日

虽然有几个人有事情不能来

可是给老师的小小surprise
还是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了哈哈哈
*这是我们一起送老师的礼物^____^

哈哈祝TMT跟阿do老师恩恩爱爱!
我们都是老师的爱徒 XDXD
那天吃Domino Pizza吃得好满足hiak hiak!!!!!

而且还玩了什么摔跤游戏之类的=.=
回想起来是真的有够傻!
可是 大家开心就好XD


04.11.2012
呼呼!
这天一早就上KL了:D

因为要赶着去表哥的婚礼

幸好daddy mummy赶得及喝茶哈哈


我最爱的堂弟!!!太萌了!
哈哈哈圆圆的super cute


大人都喝完茶过后,
就吃东西聊聊天拍拍照
就回我小叔家先了:)



大家都去准备打扮美美出席晚上的婚礼^__^
**先放表哥和joen姐姐的合照:P


我 daddy:D
准备出发^____^



(看照片带过哦~~~哈哈!)

跟新娘拍照~~~
 
少了弟弟跟二姐~~
堂姐 堂妹
其实是拍了很多张照片
可是就放这几张出来就够了啦哈哈


当天新娘突然唱着“我的歌声里”然后走红地毯进来。

原来是给新郎的惊喜!
哈哈整个场面很幸福~~~~


还有那天我弟妹还上台跳了oppa gangnam style!!!!!!
气氛很HIGH 哈哈哈哈!

我喜欢参加亲戚的婚礼:)
那种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又可以打扮美美哈哈


祝表哥表嫂百年好和


05/11/2012。
一参加完表哥的婚礼,
就从KL赶回家已经凌晨3点左右

然后直接不用睡
玩电脑熬到凌晨5点半就跟着HuiTing的车上云顶咯!:D

oh yeah而且还是我们"四朵金花"一起去玩,
超无敌兴奋:PP
 
去玩冲天箭的时候,
只有我跟Maggie敢坐 =.=

上去很可怕,下来的感觉就超爽哈哈
(PS:最右边那个男的我们不认识哦!哈哈哈)


过后我们玩那个在水上踩的,
玩到一半下雨 ~____~

全部变落汤鸡!!

哈哈哈晚上跟阿羊他们meet了:)



跟健发黄的合照哈哈哈
**手臂跟肩膀大的人真的很吃亏
无论怎样看就是很大只!T____T


晚上10点++
我们八个人还一起给了橘子一个小小的惊喜

哈哈哈成功!
其实是补庆的
而且她还是2个月之前的事情了:P

没关系拉厚~~~
我们有心就好哈哈

晚上在云顶喝Starbucks真的是一大享受啊




**最后!谢谢HuiTing爸爸妈妈带我们来~~:D

10.11.2012。

这天跟啊麦去卖蛋糕用品的店学做蛋糕还有饼干。

哈哈哈
很有趣!:D

这些是在那天学的东西。
**还少拍了一样

上面的都是师傅做出来的:)
做法都很简单,可是自己在家做的时候就不一定了哈哈

就像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
我做的都焦了:P


11.11.2012
传说中的光棍节!!哈哈哈哈
也是某人生日:P


下午跟马来朋友还有阿麦去了CS走走

Malys & Shahira :)
我 啊麦 :)
哈哈Malys是我最好的马来朋友!
她人超friendly的 ^____^

就这样跟他们过了半天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傍晚回大学城就快点去Odd了~~

为了给那个生日的人一个生日惊喜^____^

噔噔~~~~!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!!!!!!:D
祝你许愿望实现哈哈哈



(**erm.........we're just friend only)



12.11.2012。

跟了alex和鸟生蛋出去哈哈
我们一起去了bukit indah看电影 --- 寒战

呼~~超赞!支持大家去看 ^___^


我 Alex:)
没有根到鸟生蛋拍哈哈

要回的时候我们还弯去买碳烧汉堡!
Arghhhhhh注定肥1KG了 T____T
可是说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值得啦!!哈哈哈哈~~



还有Alex做警察要加油啊。:)




嘿嘿~~~
最近跟赢银蛋在一起的时间也特别多!
(这是我还没有剪刘海的照片:P)

每次要练舞,
都是我跟赢银而已.

Odd Attitude的成员们,
可不可以................一起坚持下去?:)

我们一起加油yae!





FINALLY!!!!!!!!!!!!!写完了哈哈哈哈

总结。
这个假期我真的过得非常的悠哉啊~~~

每天不是出门就是在家
也太幸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1月,麻烦你对我好一点;)
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对我太好。
我怕,怕我自己会习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