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yam-cha ING♥

Oh yeahhhhh!
现在跟我babe在Station 1 yam-cha♥

衰= =
刚要开始打blog就没有线了哈哈

anyway~~~继续打;P


sweet ♥
谢谢你愿意把心事告诉我!:)

突然的觉得单身真好,
不需要为感情烦。

男生到底在想什么?
cheh.

Babe张肥婷 Fighthing^^




这瓜叫了一瓶heineken哈哈
(P/S她现在正拿起酒瓶喝了一口:p)


shhhhhhh~~~~XD




我喜欢这个感觉,
晚上做在一个宁静的地方打blog或是跟朋友聊天:)

*虽然现在一点都不宁静 囧




哈哈没关系,反正这是公共场所= =


我真的灰常认为我是个冲动的人,
每次就是很突然很突然的就去做一件事

哈哈就好像把头发剪短= =

然后现在又去剪了刘海
我的妈!!

P/S : 我妈现在在台湾救不到我= =



哈哈哈一切都没关系,
重点是怎么剪了刘海鼻子越变越大了?O.o

有钱真好,我一定会立刻整理行李飞到韩国去整容!:*





啰嗦完毕,我亲爱的大姐催我回家了哈哈
期待明天去庆祝沈阿乐的Birthday ♥ muackzz



希望爸爸妈妈明天平平安安从Taiwan回来:)
(好期待好期待^^)




最后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找回我的青春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