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11.8.2012 古来款中校庆日(◕‿◕。)

oops!(O.O)
真是久违了我亲爱的部落格♥

大家八月快乐!(⌒_⌒✿)



虽然最近我很宅........一下( ̄▽ ̄")
可是少少在星期六还是有一丁点儿的活动的哈哈哈


11.8.2012 星期六.

这天我竟然睡迟了 囧
所以匆匆忙忙快点准备就前往古来宽中了。

第一次一个人搭BAS去古来
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=.=(汗)



一到那边、
就叫我亲爱的铺红地毯迎接我进去\(^o^)/

哈哈哈.

她先带我去她舞团集合的课室:)
不久不久 他们就要去表演了♥

我就站在那边看 (◕‿◕。)

结果 遇到嘉恩!开心+激动 :*
小学跟我同班6年的老朋友:D

过后叫张嘉乐来找我 嘿嘿!

还有咏麟;)
张嘉乐 ( ̄▽ ̄")
这粒傻佬心里除了他爸妈,
应该就只有宽中妹!=.=haha.

过后我们跑去3楼看
比较清楚:)

沈阿乐表演的舞蹈~~~~
看到她吗?( ̄▽ ̄")
哈哈
过后子睿大哥也来料.

非常自恋 囧
可是这张真滴很帅~~~*.*
哈哈哈哈哈


过后给我看到一个超酷的东西!

就是有5位童鞋,
为了帮学校的校庆筹款而剃BOTAKo.O

真的很伟大。勇气可嘉(◕‿◕。)

掌声鼓励鼓励~~~piak piak piak!
过后那个沈阿乐终于忙完了:D

她带我去她学校走走~~~
真的是热

导致我非常缺水( ̄▽ ̄")
所以一直买水来喝 阿哈哈!

过后去找椅子坐住休息.

顺便叫我亲爱的淑敏小姐来找我们♥嘿嘿



然后 沈阿乐突然拿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给我:*

蛋糕 + 贺卡♥♥
虽然那粒蛋糕已经溶到不像样了
可是还是很好吃 真的真的(⌒_⌒✿)

还有那个贺卡真的很像喜帖=.=

我一定会收藏好好直到我老掉~~
可是我觉得我会青春美丽的哈哈哈
(我那来的自信 =.=?)



then沈阿乐又要去忙了~~~

因为她去参加Mr.&Mrs.Foon Yew Kulai
哈哈哈事实上是她朋友帮她报名的
所以她有万般的不愿意:P


可是没办法XD
所以我跟淑敏两个人先去二人世界了 (◕‿◕。)♥


很巧的遇到传薏!;D
还两次列\(^o^)/


我跟淑敏两个人就找一个美丽的位置
等着看阿乐上台=.=


首先列 是B-boy揭开序幕:)
很赞!.

然后终于到阿乐上台的时候了~~~

一个一个的自我介绍,
阿乐只是上前鞠了一个躬( ̄▽ ̄") 

对 这个就她=.=
我跟淑敏忙着尖叫
所以只拍到这一张照了/____\

这个比赛一下子就结束了哈哈

我们三个就继续在学校趴趴走
除了吃还是吃~~~
(其实好像只有我在吃而已拉哈哈)

过后还遇到我亲爱的Justina~~~!♥
她拒绝跟我合照T T(伤心拉 哎哟XD)



大概4:15PM.
阿乐又要去她的舞团集合了
哈哈所以快点来拍一张照片留念♥

我 阿乐 淑敏:D
我 阿乐 (⌒_⌒✿)
我 淑敏 (◕‿◕✿)
我爱你们两粒~~:*

可是过后阿乐还是继续陪我跟淑敏一下,
我们去食品街找水喝:)


后来列 那个大忙人要去她班帮忙卖东西了
所以我跟淑敏两个又一起走了哈哈哈

我们找地方休息过后
就去找张嘉乐他们了:)

刚好淑敏要回班了
所以就要跟她离别了~~~~哈哈



THEN我就只好跟张嘉乐他们一起走:)

我 志胜:)
我的头发已经是乱到不像样了 囧


大概5:00PM
我就坐子睿的巴士回家了.

实际上是7:00PM才到家( ̄▽ ̄")



哈哈哈就这样.
GOODBYE:D


P/S:沈阿乐 我会一直都很爱你♥

我朋友之前说我部落格越来越少字
所以这次我写那么长~~~~~~~~~~~了.
应该不会很闷拉厚?:D



话说其实现在是PMR Percubaan=.=
外表看上来我是没有努力拉
然后 现在还有闲情打BLOG。
其实我是真的有读书好吗?戴文倪加油T T
大家也一起加油~~~~~



唉唉唉,
想整容的动力越来越强烈了!
真的很想回到从前,
那个一点形象都不顾、一点都不在意自己外表、
想怎样就怎样的戴文倪。



我承认,我很失败。真的:)

能被抢走的朋友,便不是朋友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