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829 Happy Birthday To Mizii Lim♥

明天29.8.2012
正是我的三八婆 林蘼子 诞生的日子啦!!

嘿嘿嘿~~~
在这麽重要的一天,
希望你是过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!\(^o^)/



你知道没有?
你的笑容其实挺可爱的



所以要常常笑知道吗?:)
记住咯: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料!

林蘼子就是要像这样笑:D
无论如何,要乐观面对任何事情。
如果过不去,
请记得有一个叫戴文倪的一直在你身边:)




还记得在2010年,
我们是在跳舞的时候认识的。


听说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我很..........piao liang
哎哟 林蘼子!!
这种事情低调点嘛~~~(害羞害羞)哈哈哈哈


看看以前的我们:PP
多麽的可爱呀!=,=
哈哈




我真心的希望你,
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

一直都这麽的搞怪又欠打:P
(oops!这个鞋子我想你不会忘记厚)


还有还有!
只要是你身边的好朋友,
都会懂林蘼子是一只肥猫=,=

除了吃还是吃哈哈哈
所以列~~~~
不要吃什么减肥药了哦!:)

健康最重要!





Mizii Lim & Vinni Teh 
不管是10年,还是20年。
我都希望我们还会像这样黏在一起:)

虽然最近的你因为PMR而宅在家里
导致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。



可是我还是很惦记你这个三八婆的哦
哈哈哈

不要因为考试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懂吗?
尽力就好,我相信林蘼子做得到!
加油加油\(^o^)/




还有,你记得这个画面吗?
你请我吃一口鸡扒
我就开心到~~~~~~~说要拍照纪念哈哈

原因:你懂,我懂。shhhhhh XD






好喜欢我们三个黏在一起的感觉:D
还记得吗?
那天你在我家喝醉酒=,=

虽然我一直骂你拉
可是我其实很关心你的OK?(肉麻死了!)

哈哈哈

以后你喝醉了,
我和罗嘉欣
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:)

就像这个时候.....
虽然林蘼子看起来很坚强
很少在我们面前哭

但是我知道,你其实心里很脆弱的不是吗?



我不是别人,
所以以后有任何心事。
不管重要还是不重要
我都可以借你耳朵或肩膀


- 进入重点咯~~~ -
林蘼子小姐。:)

祝你破蛋快乐快乐!!

有不好的地方,改掉就好:)
不要觉得自己很差。
其实无论是样貌 身材 人格你都很棒!

你要知道,你有你的好:)

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个林蘼子,
如果我失去你这个好朋友。
整个世界,都找不到第二个你。

所以 只要你在,
我都会很珍惜你:*



我爱你!!!:$




P/S:有一张特地为你的未来做的照片
我Inbox给你 记得看啊:P

829 Happy Birthday To Mizii Li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