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GOODBYE PMR!:D

Hurray!!!!!!!!!!!!!!!!!!!
自己给自己放假咯 ^____^

哈哈哈考了一个星期的PMR
终于解脱了~~~

虽然在考试期间,
我没有比别人辛苦。
可是我还是有尽自己的能力去背该背的东西哈哈




感觉上考试的时间真的过很快!
几乎每一张试卷
都做到只剩下最后几分钟的时间才做完 (─.─||)



哈哈~~~
我认为考试最开心的就是吃午餐时间:D

可以跟几个好朋友,
一起从学校走出去吃 再走回来HAHAHA

^_____^
想到那天就可怜啊..............
我减肥结果没得吃T____T



哈哈哈
考试的最后一天! o(≧ω≦)o
我们都很后悔拿华文=.=
可是还是接受事实吧。
谁叫世界上没有后悔药?哈哈哈



考完的那一刻!
有点小小难过............

为什么大家没有尖叫列?
为什么为什么???!哈哈哈



一点考完试的气氛都没有 (ˇ﹏ˇ)


哈哈当天考完回家过后,
三点就跟我家的YingYing Tan傻婆出去庆祝^__^

过后再一起去Odd跳舞!~~~
她想吃冰淇淋
我想吃蛋糕 (〃′o`)


可是....都没有吃到:P


在odd拍了很多白痴照片就有哈哈!!
(没有形象没有形象^___^)




今天今天 17.10.2012。

乖乖的去学校还书 <( ̄︶ ̄)>
打包了Nasi Lemak去学校跟朋友一起吃
哈哈
在学校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吃了~~~ (/≧▽≦/)


到了学校,
听老师吩咐事情过后 回班:D

我 嘉慧:)
我 儿子 伟雄:)
没有隐形眼镜的我真的差很大 T_T


过后下课,跟橘子两个一起....没事做=.=
HuiTingTeo跟Maggie Loh已经飞出去了
啊哈哈哈哈~~~


下课过后的时间,
都在听老师唱催眠曲 ~___~





我 欣怡:D
PS : 久违的合照!

哈哈我们都是听到很耐烦
跑来厕所透气的人:p


过后终于平平安安的熬到1点了=.=



BALIK RUMAH(^。^)




嘿嘿。
下个星期三再回去学校比赛做蛋糕:P

阿麦我们要加油啊哈哈哈~~~

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那种不好的想法?
应该要学会去接受才是的:)
原来我不知不觉习惯一个人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