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July.♥

大家晚上好:)

我终于舍得来更新了 hiak hiak!



话说14/7/2012.
我终于跟我亲爱的阿戴去了Bukit Indah Jusco看电影了!

我们看了Ice Age 4:)

而且还3D的哈哈哈
好可爱;P



我们3点多买票,
就这样走走 吃吃 拍拍

5点多就进场了~~~~~~YEAH (^o^)Y

哈哈哈 把3D眼镜当墨镜 =.=
很FASHION有没有?XD

本来我们要做沙发的!
可是 要等到7点多 (=.=汗)

所以 还是算了吧~~~~~

反正 普通的也是很好看;)
bukit indah的电影院真的很赞





我们都是巨蟹座 哇哈哈哈哈。
看完已经晚上了,
回家去:D


*我觉得每次出门、
有一半的钱都花在交通费上!
所以说 会驾车真好T T



Justina Ong!
下次我们等你,一起出 :*



昨天 16.7.2012.
跟这两个三八婆去GYM =.=

整身汗很爽啊~~~~~~
woohooooooooo.

我全身上下都要瘦 哈哈哈
(发梦ING =.=)


我不要当肥婆T 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*星期五!
我可爱又美丽的印度老师
没收我的书包。(心想:妈的 又来=.=)

我发誓!
如果我的书包下次再被收,
我就不要买了=.=

浪费我的钱。

你们要知道我是个穷光蛋呀呀呀~~~~~~
;PP

是这个世界现实、
还是男生都肤浅?
为什么漂亮的女生待遇都比较不一样...............






有时候 觉得一个人真的很好:)
不会因为别人而有任何情绪.
不用去在意任何人 任何事情。




不要把别人的关心当做理所当然
不管他有多爱你
最终还是会有疲累的一天.


人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长大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