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0627 Happy Birthday to VINNI❤

27.6.2012.
戴妏倪 生日快乐!

哈哈哈虽然现在生日已经过啦。



其实我不想这天到来=.=
因为过了之后 又要重新倒数365天.
感觉真漫长啊 哈哈哈



那一天,谢谢在学校亲口祝福我的朋友们\(^o^)/
爱你们!

回到家、拖了很久 =.=
4点才从家里去CS哈哈哈!

一个人就是好、
不用去配合人家的时间 随心所欲XP




做在巴士上,嗯.........很想睡觉(~﹃~)~zZ


哈哈哈去到那边、
就去吃我喜欢的豆花芒果冰

走到一半 还遇到好久不见的小翊呢! 
Starbuck starbuck! ~\(≧▽≦)/~

其实今天生日打算自己来是有目的的啦;P

就是决定大买特买!哈哈哈
可是走走走一下 时间就超快过的 →_→

要准备进去看电影了 ←_←

要进场了 n__________n
madagascar 3!
超赞的 \(^o^)/

只是 看到一半很想上厕所 =.=
可是又很想看完不想去 啊哈哈哈
憋尿真辛苦 =.=(汗)



看完,已经晚上了啊~~~~~
快快去买衣服:D

就准备去大嘴巴meet阿羊他们了

他们一直催我囖!!!哈哈哈



电话刚好没有钱 ~。~
幸好真巧遇到凯深 宥安 铭耀 →_→

他们还拿着一个大箱子。
礼物礼物;P哈哈哈哈

还叫我不可以打开
然后讲到他们送的东西有几感动就有几感动=.=
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咳咳咳!(炸)






我们在外面聊聊一下,
就进去找阿羊他们了;)

OH~~~~~~~我的蛋糕
很可爱有没有?
帮你们回答好了、"有~~~~~" XP

谢谢你们 \(^o^)/

拍照拍照=.=
爱你们全部!:*
尤其是我的三朵金花 哈哈哈哈muack.

许愿:)
我的第一个愿望是
希望上天通融我许5个愿望 (聪明吧XD)

希望美梦可以成真

大合照:D 
今天我没有在唱歌=.=
男生就很爱唱!啊哈哈哈哈

跟阿婷去厕所拍照
拍了半个小时 =.=

maggie和橘子看到我们酱久、
才来厕所找我们哈哈哈

我们是天生丽质的四多金花 =.=(炸)
muack ;*
嘻嘻嘻。

时间要结束的时候、
maggie和橘子很HIGH =.=

难得他们唱歌 真的.o.O
下次应该要录起来!XD



11点多回家去 ~\(≧▽≦)/~


回家看到妹妹懂我的贺纸=.=
她祝我减肥成功 =.=
哈哈因为她说每次听到我讲要减肥减肥!

谢谢戴肥莹妹妹 

还有所有朋友的心意;)

嘿嘿嘿~~~~
我很开心 \(^o^)/
也觉得很幸福!



我们的生日就是妈妈的母难日。
所有要感恩妈妈把我生下来:)



最后咧,
要谢谢网友们的祝福。
信息来给我祝福的朋友们
还有打电话来祝福的朋友们




感恩。:)



嗯!对了 还有沈佳乐欠我礼物!哈哈哈哈;P

嗯 我很好,
没有人对我不好。




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.


阿戴加油 ↖(^ω^)↗
巨蟹座是乐观派厚好像!
所以我们要开心:)
如果想找一个人说心事 记得VINNI在

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