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

课室大扫除 \(^o^)/

- 16.6.2012 星期六 -

呼呼 (~ o ~)
 我终于又有时间来更新了哈哈

昨天很生气!
明明写好了这篇文章 突然发布不到不见了=.=

(心痛 T T)

所以今天就拼了我的老命
再来写一起吧 哈哈



没错没错。
星期六我很勤劳的去了学校:)

因为昨天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
可是对我来说比较像大扫除活动 =.=



七早八早就准备去学校了,
直接进课室:)

 然后开始行动!

把桌子搬走 n______________n
哈哈哈。
过后 先抹风扇~~~~

將將!我是有帮忙滴囖 hiak hiak.
 然后马宥安突然拿他的I pad出来 =.=
几个suagu佬跑去看

我也从桌子上跳下去看哈哈

我不是suagu厚~~~~
我只是对那个拍照的有兴趣;P

啊哈哈。
来来 拍照 x)

我 Julia Nadiah  ♥
 我 嘉蔚 ;)
她很像我们的妈妈 哇哈哈哈

过后 要把壁钟挂上去 \(^o^)/

男生先挂。结果失败 唉 没眼看........
 过后到女生帮忙。

还是不行 =.= 哈哈哈
到最后还是多亏嘉蔚的爸爸帮忙 n__n

Hot dog!!!!!!!!!!!!!!!!!!!!
OH~~~看到食物感觉好幸福! ~\(≧▽≦)/~

填饱肚子过后.................就要开始油漆啦!~~~
(其实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填报=.=)



哈哈哈很大工程的感觉 ~.~

 顺青负责油门:D 
 很明显蹲在隔壁的玉贤负责看 =.=

 我 宥安;)
 唉 要装可爱又不够我来
cheh!XD

油墙壁用到比较多人手 x)
 啊哈哈哈!
不要看我一直拍照拍照酱~~~

我也是有帮忙的!x)

证据~~~~!哈哈
 我 容思 n_____n
 久违的合照

我 阿羊:)
 这个小墙壁,3-4个人一起油 =.=
 分工合作万岁!~\(≧▽≦)/~

 我们班的重点来了~~~~~

Domo门 =.= (油漆ING)
 hiak hiak!

过后伟雄突然来kacau了 x)

我 伟雄:D
好像一下子而已
我们的门就要完成了 =.=

可是真正看其实.............怪怪的
所以就油掉了,
变成很普通的褐色
哈哈哈

可是应该只有我班这个colour;P

过后我丢他们在班上继续干活儿
我自己先回家了 哈哈

没办法 要做工 =.=

大家一起加油吧↖(^ω^)↗




希望星期一 看到课室美美的~~


来来 介绍你们看一部戏。
屋塔房王世子

超级无敌之无敌好看的:D

很少韩剧可以迷到我 ~.~
这部看了第一集就迷到了 哈哈



记得去看啊 \(^o^)/

(我是说 如果得空的话.................嘿嘿)

如果说同一个梗不能让你笑了再笑;
那么为什么同一件事能让你哭了又哭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