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Hello June♥

(啊~~~~我发现我没有眉毛= =哈哈哈哈)

隔了两个星期我又来了;P
因为知道你们会想我嘛哈哈哈
(oops!脸皮又变厚了= =)



很快啊!
假期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♥

这个星期。
我都在做工呢:)

只有28/5这天没有做、

所以跟我的buddy们出去拉 n___n
我的手很长@@
所以每次都我抓角度(不爽!!XD)


妈妈这个星期也不在家:)
诶诶诶 不应该是笑脸
应该是 这个表情 --- XD

哈哈哈哈!

做工看到錒吡♥
因为都在twister做工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午都不能出去 (扁嘴)

所以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
晚上做完工,当然要跑出去玩囖哇哈哈~~~


最近都跟这两个三八婆出去hiao♥
我现在还记得林蘼子喝酒的囧样= =

至于她被我拍下来的傻婆照.............
我还是留下来慢慢欣赏吧 X)


还有!

谢谢我们最亲爱的96载我们出去:D
hiak hiak! x)


妈妈不在家的这几天,
真的自由好多= =

所以最近会听到几个朋友问我:
“eh vinni .. 最近看你很迟还在外面列~~你可以的咩?”

阿哈哈哈哈!爽= =




可是我的自由身就在星期六结束了= =

因为妈妈已经在星期六早上,
安全抵达家里了 n___n

也刚好是我小弟蘑菇的生日♥
那天我还在做工、
不能一起吹蛋糕T T

就送他一辆bubu车做礼物吧哈哈

P/S : 我是好姐姐!!x)







诶!沈佳乐你看~~~~♥
我也穿得下我小学的衣服哩:P

再配上我可爱的脸= =
不懂的人一定还以为我还是可爱的小学生哈哈哈



有机会、
我们来办小学制服派对好不好?n___n

恩确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:)

本来假期是准备好一大堆节目了。

结果因为劈里啪啦的原因...
很多都取消了~~唉



亲爱滴Justina Ong和阿戴!
16/4 记得哦♥ (打勾勾)





6月6月!要开心要开心:)
其实我的生日要过的很简单。
那一天.....
我只想要一个人去走走 一个人去唱歌
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可以拉!♥
一个人就好,因为生日是我自己的事情啊:)




以前得不到的、现在也不想要了。:)

哇哈哈哈 :3
我现在不要男朋友、
我要像李大仁这样的好朋友♥

我相信..............
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:)



因为我知道,
跟我很熟的男性朋友 不会想要我= =

因为我的pattern很粗鲁有时很拽= =
哈哈哈哈



好拉:)
人生真的有太多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了。
还是 藏在心底就好吧!~~


问你们最后一个问题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的你,笑了吗?n___n

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
don'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. :)

戴文倪 不能爱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