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520 Twist The Beat!♥

HALO 各位:D
我终于有要更新的Mood了= =

哈哈话说18/5/2012 ................
我跟我的两个小亲爱去约会了 ♥

去大学城新开的Snogurt!
(跟Tutti Frutti很相似~~~~)


拍照TIME! x)

高的人就是这样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哈哈哈 罗嘉欣给我笑!!

好拉、来张正常的:P

Vinni Mizii Angeline ♥
n_n

吃完,
我跟蘼子就去练舞了!~~~

Angeline默默走去Jusco做工 = =




哈哈 晚餐跟宝贝在113解决♥


11点练完舞,
回家:D

20/5/2012♥

今天!
很多人好像把这么美丽的日子,
留给TWISTER了 n_n



(举手)我也是!


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= =

:起床这么难的事都办到了!
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是我办不到的呢?哈哈哈


准备好了。
10点我 Mizii Serene从我家出发去Jusco:)

Meet了阿艳♥

11点 才塔Teksi去CS:)


头发没有整齐过的我、
今天为了比赛去吹一下头发= =

RM28就这样飞走了哈哈
byebye!想我的时候记得回来:*



出发宽中去咯!~~~~
我们这TEAM迟到深深= =


Twist The Beat 2:30才正式开始:D
可惜参赛者不可以去看T T

Twister Attitude的卡片!~~~
:好有纪念价值♥

过后我亲爱的沈啊乐来课室找我 n_n
哈哈
拍了一张两个都美得不明显的照片= =

所以 我自己收藏就好 x)



等了很久~~~~~ @@
NO.22 Twister ATTITUDE!
(终于到我们了= =)

上台的感觉真的很棒:D
而且现场布置到很像演唱会!!

很顺利♥


谢谢HuiTing女士= =
在我们跳完之后喊了一声“Vinni Teh”!
(很大声那种哈哈 Love you!)



Then 去拿了东西,
就可以去看表演了 x)

我 Yumii:D
(请自动忽略我 谢谢= =)

TWISTER ATTITUDE! ♥
我爱你们 :*


跟沈阿乐一起看表演:)
哈哈难得我们又可以聚一下 x)


过后 我7点就要先回了:)

子睿 你好像被我搞到很可怜= =
哈哈哈哈哈哈!



晚上跟宝贝去pelangi吃东西♥
其实 还有他两个朋友;)

哈哈!520快乐♥
肉麻的话 我们就自己私下讲吧 ~.~



muacksss!




:我们这组拿到优秀奖:D
很开心 真的!
我们的第一个将牌♥

努力 总算有回报了。
最后厚!~~~

我要谢谢那些在FB帮我们按赞的人,
还有现场投票的人。♥

还有!
到现场支持我们的朋友,
FB给我叫我加油的朋友,
信息给我打气的朋友。:D

谢谢你们这些“推动力”= =




有你们真好~~~~~~~~~~
n_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