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SG Trip♥

29.5.2013。

呼呼 这天8点就从床上爬起来了!
为了是展开我们今天的新加坡之旅哈哈哈



11点、
我 心丽 阿宏 阿春才一起去Sutera PapaRich吃早餐

在车上的时候,
我打开相机 才发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相机竟然没有插memory card!!!-___-

跟心丽直接喊哈哈哈哈(够糊涂喔我)



所以我们吃饱饱了才特地去sutera mall里面买 o(╯□╰)o


过后就出发去SG啦~~~
 我们把车停在CS那边 就去custom搭bas了

灰常值得开熏的事是、
那天custom没什么人 因为已经过了做工时间(yeah yeah)

2点我们才顺利到达SG。

等MRT的时候:D
其实一开始根本不懂要去那里
过后才决定去Sentosa~~~哈哈

过后也是很顺利的去到了!(没有迷路T^T)


在Vivo City~~
时时刻刻都要拍照纪念哈哈!

拍好了
就搭小小的MRT通往Sentosa囖~~~



忘了啊春是在干嘛了?!哈哈哈
到了过后就乱乱走-___-
跟心丽两个做神经婆哈哈哈哈

我们一起学章鱼(嘟嘟嘴 + 斗鸡眼)
哈哈哈!so cute

过后就走到一个不懂什么地方-__-
没有东西 又很热
所以就走掉了哈哈

可是还是要拍照了再走才可以!!!

够hiao哈哈哈
之后列~~~
我们就搭MRT去beach station。

到了就发现有一个貌似缆车的东西
我们就毫不犹豫的决定去玩这个了

哇哈哈可是还是先去MCD填饱肚子!

actually只是啊春吃罢了-___-

吃完了再继续走~~~
给我们发现一个很美很美超级无敌美的女孩子
很像韩国人啊~~~~~~~!♥_

对她念念不忘诶真是~~~~~




过后到了玩unlimited skyride的地方了
(就是刚才我说貌似缆车的东西)

非常兴奋的去买票!而且很便宜


买了票准备去玩了woohooooooooooooooo
重点是不需要排队哈哈

这个就是坐在上面拍的!
你们看你们看~~~~很高!
心丽姐很怕~~~哈哈哈(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喔丽丽XD)



到了上面的某个地方,
工作人员就会让我们下来

再用做“车”的方式驾下去哈哈

就是这个玩意儿了!!
不要看小小这样其实很好玩!

我们下来了 又可以再做多一次
很爽~~~~~

玩第二次的时候才拍大合照
为了安全起见 要带安全帽哈哈哈



玩完了第二次
我们就继续走走走了~~~

如果可以再玩第三次我都不觉得闲列-____-


我 心丽 啊春~~~
走到一边发现海边!


yeah!:D
还是我跟心丽聪明穿拖鞋
啊宏跟啊春穿包鞋来还有脱出来很麻烦hiak hiak


我 啊宏 啊春~~~~
跟我的丽丽儿 
很有爱这样喔!
其实这些只是表面。。。。我跟她每次吵架的
哈哈哈哈!#¥%……&*(


玩到6点多这样
我们就从sentosa搭MRT去Bugis Street了!

我最爱的地方哈哈哈


到了那边吃了晚餐,就开始逛了
逛到晚上10点我们才回:)

(满足了!)



回之前也要拍个照留念才ko以~~

 其实这张照片是想说。。。。。
左ben是新加坡
右ben是新加坡
上面是新加坡
下面也是新加坡
我们在新加坡!!!!


啊哈哈哈哈~~~~



过后我们就直接搭bas回JB了。
12点就到家啦~~~~


Have a happy Day With SinLi、Hong、Chun __________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